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柔性主軸,RENAULT推出Twingo Miss Sixty上陣!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27/2010星期一)
雙圓頭燈造型搭配短小車身,鮮豔車色宛若青蛙態樣的RENAULT Twingo,先前在台灣市場出現時也曾掀起一波風潮,雖說無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先進科技也是賣點之一,但消費者將目光放在獨特外型也實在是不無道理,下周的巴黎車展上,RENAULT將展現其和義大利知名服裝及飾品配件品牌Miss Sixty共同開發車款:Twingo Miss Sixty,未來目標主打女性消費族群。


既然以女性為主要訴求,車色上就無可避免地採用討喜的粉色系塗裝,原廠部份為此提供Bohemian粉紅與Pearlescent黑雙色選擇,而內裝部分也將此雙色搭配使用。



方向盤承襲RENAULT一貫造型,中控台除了中央處陳列儀表座,駕駛座前方更獨立出轉速資訊,整體控制面板的皮革接縫並以粉色縫線處理,車門內飾板與車身則有著同樣的華麗紋飾相互映襯。


Twingo Miss Sixty的詳細規格諸元及報價就待車展發表,目前可以確知的是其在今年十一月就會先行於歐洲市場接單。




 
 
09/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