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OPEL GTC Paris概念車細節完整公佈!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7/2010星期一)
有關於OPEL即將在巴黎車展首演的GTC Paris概念車,日前GM再度向國際發表了更新細節與廠照,作為未來2012年式Astra OPC / VXR車型設計的概念原型,三門鋼砲體態已經是完整的現身,準備在未來量產後將代表GM與VW的Scirocco、HYUNDAI的Veloster在歐洲較勁。

GTC Paris概念其實就是以OPEL最新類似於刀鋒的設計語彙為主軸,在4460mm的身長中融入銳利的線條,讓3門五人座的掀背鋼砲能夠具有如同coupe車頂線條;並且導入LED日照行燈、LED尾燈與21吋輪圈(量產車型尺寸未定)等元素,讓OPEL品牌的情緒創造出視覺震撼與跑車特質,而內裝部分也將提供OPEL經典賽車的選配規格,像是跑車座椅、金屬材質的襯飾、對比色的縫線與跑車方向盤。

而為了讓GTC Paris概念車展現德裔鋼砲的絕佳操控感,OPC團隊導入了FlexRide懸吊系統以及瓦式連結(Watt’s link)的複合式後軸,透過Z字型瓦式連桿設計,能夠增加彎道時橫向G力的支撐性,讓動力輸出與車身的敏捷度不會影響到乘坐舒適的品質。

至於動力部分,GTC Paris概念車將搭載能夠輸出286hp最大馬力至前輪的2.0L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所匹配的還有燃油直噴技術、start/stop系統與六速手排變速箱,而未來量產車型上除了能夠提供多款汽柴油引擎搭配之外,OPEL也不排除將提供一款名為GSi的動力級距來與VW集團的GTI車系對打,也就是能夠輸出大約200hp上下的最大馬力,不過最頂級的當然還是OPC車型,則是與VW的R車系捉對。


 
 
09/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