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向賓尼法利納致敬!FERRARI SA Aperta亮眼登場!
AUTONET記者:Gilbert(09/27/2010星期一)
目前FERRARI SA Aperta僅公布三張圖片而已,對於喜好紅鬃烈馬的車迷來說,實在不太過癮!
為了歡慶賓尼法利納(Pininfarina工作室)80週年的紀念,FERRARI車廠特別在巴黎車展前夕推出了一款名為FERRARI SA Aperta的限量車款,為了與賓尼法利納80週年的紀念呼應,FERRARI也針對SA Aperta限量打造80輛作為買家典藏,只是在媒體們公開這項消息的同時,據了解這80輛的配額其實老早就已經被VIP買家們所搶購一空。

事實上,FERRARI SA Aperta是以599車系為基礎發展而來,最主要差異在於改以軟頂開篷的設計,而670hp的動力輸出也比一般的599車系要來的更為強大。

此外,FERRARI此回以SA Aperta作為車名其實也是另有涵意,Aperta在義大利文中就是開放的意思,似乎暗指了SA Aperta開篷設計概念,而SA則是取自於Sergio Pininfarina和Andrea Pininfarina父子的名稱縮寫,以表彰該工作室多年來對於FERRARI的卓越貢獻。


 
 
09/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