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排也可以很暴力!SWITZER讓997 Turbo Tiptronic也能享受P800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5/2010星期四)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改裝廠SWITZER與其他同業有著相同的重度馬力飢渴症,但不同的是SWITZER在追求速度的同時,也想保留一些日常生活所需的舒適及便利,有鑑於此,日前SWITZER就將PORSCHE 997 Turbo所採用的Tiptronic變速箱做出改造,讓這輛手自排車款也能夠享受SWITZER推出的P800動力升級套件。

依照過往的改裝經驗,PORSCHE的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能承受的最大馬力約在700hp左右,但SWITZER有許多客戶提出抱怨,因為他們也想要讓擁有的997 Turbo Tiptronic能夠獲得800hp的狂野動力,因此SWITZER決定一勞永逸的來滿足客戶,將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做出強化,以能承受更大馬力/扭力為目標,並提高動力傳輸效率。經過實際測試,PORSCHE 997 Turbo Tiptronic P800在0-100km/h加速表現僅需2.8秒,且是以標準的輪胎、燃料與增壓值來測試所得出的成績。


目前SWITZER還在將此具強化過的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進行最終調校,同時也相信身為PORSCHE改裝大廠的TECHART與9ff都會產生興趣。這具經過強化的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定價為7990美元(約新台幣25.7萬元)。




 
 
07/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