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願意接受英國站比賽裁判的處罰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0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對於在英國站被裁判處罰表示願意接受。
Fernando Alonso對英國站代價慘重的處罰表示接受,儘管他目前落後榜首的Lewis Hamilton達47分,但這位西班牙世界冠軍表示他並未放棄今年世界冠軍的爭奪。 

Fernando Alonso在英國站的比賽中,因衝出賽道超越Robert Kubica一事,被裁判判罰通過維修站。碰巧處罰下達時,正好遇到Safety Car出動,這因此直接剝奪了他取得好成績的機會,他最終僅以第14名完賽。

「我接受他們所作的一切,他們是比賽的裁判。」Fernando Alonso表示:「這僅是賽季的前半程,我們在這前半程損失的所有積分,都是因為我們的工作做得沒有對手好。所以在賽季的後半段,我們必須試著去做得比對手更出色,來彌補之前我們輸給他們的分數。」


 
 
07/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