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認為車神戰績不佳該怪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0星期四)
Bernie Ecclestone認為是賽車不好,導致Michael Schumacher的成績不佳。
加盟Mercedes-GP復出的Michael Schumacher戰績平平,年初一度宣稱將挑戰第八冠的德國車神,如今在賽程剛過半時,便公開宣佈放棄本賽季。但是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認為,這一切並不是因為Michael Schumacher年事已高,而是M-BENZ的賽車不行。

「他復出面臨的情況,比他能夠想像到的還要複雜。」Bernie Ecclestone在接受義大利媒體的採訪時說到:「但這一切並不是因為他,而是車。如果Michael Schumacher駕駛的是一輛Red Bull,那他立即就會變成以前的他。」

Michael Schumacher截至目前的戰績,與隊友Nico Rosberg相差懸殊。在排位賽成績的比較上,Michael Schumacher只贏了兩場,而在積分方面,Nico Rosberg拿下75分,而Michael Schumacher只有34分,還不到隊友的一半。


 
 
07/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