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管齊下?東風PSA體系神龍第三工廠計畫確定持續進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5/2010星期四)
儘管日前法國PSA集團正式與長安集團簽約建立全新合資體系,不過日前東風集團也表示,PSA集團在中國境內擴大投資的計畫為全面性,而且旗下合資建立神龍汽車武漢第三工廠的計畫基本上已經確認,而且也將導入更多都會乘用車款現地生產。

根據統計,已經成立約18年的東風PSA合資體系,目前擁有二座整車廠,總整車年產能達到45萬輛,而今年1-6月份累積新車銷售為17.5萬輛,約比去年同期成長達49.32%,營業額為178.5億人民幣。

此外,東風PSA合資體系計畫今後每年還將至少推出一款新車,而且現行投產國產化乘用新車所搭載的動力系統,也將在2015年以前全面更新所有動力配置,換上全新環保節能引擎家族。

日前,長安集團宣布與PSA合作並且建立中國第二合資體系,而且將在深圳建廠率先投產個性化精品乘用新車CITROEN DS3車系,而一般認為東風PSA神龍武漢三廠成立後,也將導入更多都會化新乘用車投產,其中已經在南美洲投產上市的CITROEN AirCross小型跨界車與C1都會小車也將成為優先考量。


 
 
07/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