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門才是真跑格,俄國ARMORTECH提供BMW X6 coupe改裝服務!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5/2010星期四)
LAND ROVER在先前於英國首演了Range Rover Evoque之後,以中小型豪華SUV的跑車造型令許多車迷驚豔,這也讓人想到BMW X6,跑車化的造型也一直讓許多車迷多少幻想過如果X6是否也會推出coupe車型,而來自俄國的改裝廠ARMORTECH便決定將這樣的特質進行更為深入的鑽研,日前發表了一款X6 coupe的改裝示範,報價尚未公布,不過ARMORTECH表示將接受全球的顧客預約改裝服務。

ARMORTECH為了讓X6變成一輛道地的coupe,首先將B柱後移,並重新打造兩扇增長250mm的前門,而相對的後座車窗拉長200mm之後,在座椅的部分ARMORTECH也導入可滑移更大距離的滑軌,提供乘客更加方便進出後座。

而除了coupe的改裝之外,ARMORTECH也提供X6的動力提升套件,以及運動化懸吊、改裝排氣管、高性能煞車系統與改裝輪圈等,而內裝部分當然也少不了Alcantara麂皮雙質感皮革鋪陳與運動方向盤等,ARMORTECH能夠依造各種不同預算來提供X6 coupe的客製化改裝。


 
 
07/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