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FERRARI客製打造P540 Superfast Aperta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5/2009星期二)
對許多貴族仕紳而言,擁有一輛FERRARI不足以滿足其虛榮心,於是FERRARI制定客製車款項目,近日推出以599 GTB Fiorano為基礎所衍生的客製車款P540 Superfast Aperta,車主為Edward Walson,也就是有線電視發明者John Walson之子。

Edward Walson於2008年向FERRARI提出要求,想要打造一款與1968年分電段式電影該死的托比(Toby Dammit)片中一樣的FERRARI金黃色敞篷跑車,而此電影是由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的故事所改編。此外,該死的托比屬於勾魂攝魄(Spirits of Dead)電影的第三段,由國際知名導演費里尼(Federico Fellini)執導,片中的FERRARI金黃色敞篷跑車是由Carrozzeria Fantuzzi以1965年式250GT NART Spyder,專為電影而打造。

P540 Superfast Aperta的車主Edward Walson表示,擁有一輛自己設計的跑車一直是個夢想,透過該死的托比這部電影給了我靈感,就是「有一天,我要有逼輛屬於自己設計的FERRARI車款」。P540 Superfast Aperta是一款可以合法上路的敞篷跑車,同時也符合國家汽車安全與規範。

透過汽車設計大師Pininfarina設計、於FERRARI大本營Maranello的車輛裝配廠組裝,P540 Superfast Aperta從設計至最後打造成為可以合法上路的雙人座敞篷跑車,僅花了14個月的時間,成為Edward Walson今年最特別的聖誕禮物。


 
 
12/1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