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廣州車展報導:廣汽自主品牌X-power跨界休旅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5/2009星期三)
在先前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以及在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上,都以廣汽自主品牌GAC之名發表多款概念車之後,日前在剛剛開幕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廣汽自主品牌不但宣布將在2010年推出第一款量產市售新車外,更舉行跨界休旅原型車款X-power的全球首演,再一度展現廣汽自主品牌進軍市場的決心與強烈的企圖!


除了先前已經在各大中國國際車展會場亮相的VIP-Lounge與Cabrio Coupe概念車外,這款首度亮相的X-power跨界概念新車,更充分顯現了廣汽集團堅持發展自主研發設計的能量,除了旗下自主品牌與廣汽豐田、廣汽本田乘用新車外,廣汽集團展出商用車,包括廣汽客車的亞運新能源城市客車、剛剛在八月份下線銷售的廣汽日野HINO 700系列國產化重卡、羊城牌輕卡等產品均在1.1商用車館展出,另外位於6號展館的零組件則由廣汽集團零部件有限公司與旗下投資企業組團展出。


這款廣汽自主研發設計的X-power概念車,看起來就是一輛與當今高級車壇最流行的跨界休旅款式相符合的原型新車,此外更結合新技術的環保節能概念,提供多種驅動模式選擇,混合動力總成由廣汽完全自主研發的的雙轉子電動-差速後橋、動力集成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驅動的前橋構成,並且搭載先進的鋰動力電池系統。


廣汽集團表示,這套總成可以實現動力系統工作區優化、快速起停、煞車能量回收,與純電動行駛等功能,並兼具自動感應切換或手動控制選擇二驅與四驅模式。


此外,由先前發表的概念車可以發現,廣汽集團在包括VIP-Lounge與Cabrio Coupe以及本次首演的X-power概念車上,都可以發現極力建立的家族設計風格,未來也將延續至此一設計走向至未來的量產新車上,無論如何還請各位網友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最新的報導。

廣汽集團在本屆車展會場的展位。



 
 
11/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