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雙臂!MERCEDES-GP歡迎Kimi Raikkonen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11/25/2009星期三)
看樣子,Kimi Raikkonen與MERCEDES-GP雙方都很有合作意願,問題只在價錢何時能談攏?
Jenson Button轉投McLAREN的消息獲得確認後,他在MERCEDES-GP的位置由誰取代成為了當前F1業界最熱的話題。現在有數位車手捲入傳聞,而車隊第一負責人Ross Brawn在這個問題上的態度是:不急於作出決定。

「現在匆忙地作出決定是愚蠢的,我們將選出潛在的候選名單,然後做仔細分析。」Ross Brawn就MERCEDES-GP在2010年的車手陣容說倒。而現在,炒的最熱的無疑是Kimi Raikkonen,轉投MERCEDES-GP成為了他2010年留在F1的唯一選擇,因為他只對擁有奪冠賽車的車隊感興趣。

截至目前為止,MERCEDES-GP方面對Kimi Raikkonen官方態度是:非常歡迎。M-BENZ收購BrawnGP後,賽事部門總監Norbert Haug說到:「Kimi Raikkonen有我的電話號碼,他隨時可以打給我!」


 
 
11/2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