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明年將會更強勢
AUTONET記者:瓢蟲(10/26/2009星期一)
Christian Horner認為Red Bull車隊在2010年將會更強勢。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車隊能在2009年的基礎上持續進步,在2010年賽季取得更好的成績。Red Bull目前緊隨BrawnGP之後位居車隊積分榜第2名,在本賽季共贏得5個分站冠軍,兩位車手共有14次登上頒獎台。直到上週末的巴西站前,Red Bull車隊仍在與BrawnGP爭奪車手與車隊世界冠軍。

本賽季,Red Bull贏得了在進軍F1之後的首個分站冠軍,Christian Horner表示這種前進的速度將在明年繼續。「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我們不能在今年成功和穩定的基礎上繼續進步,但是我們一定會遇到一些強勁的對手。」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們必須記得我們仍然是一支獨立的車隊,我認為車隊應該為今年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正如我所說的,我們這個團隊只會在明年變得更強大。」

Christian Horner也表示車隊和車手在本賽季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這將使他們的未來從中受益。「如果你回顧整個賽季,我相信每一位車手和每個車隊也有不走運的時候,但是我認為我們今年的運氣相當差,但我們也有一個真正強大的賽季。」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10/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