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磯車展搶先報:Volt車色名稱由你決定,CHEVROLET開放網路徵名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09星期一)
打從CHEVROLET所推出的E-REV(extended-range electric vehicle)電動車Volt現身以來,始終以其銀色融合翡翠色調展示在眾人眼前,但是原廠仍無法確定Volt量產車型車色的名稱,因此決定向大眾求救,為Volt車色名稱做出最終決定。

從即日起,CHEVROLET開放網路競賽(www.chevroletvoltage.com),廣邀Volt車色的名稱,最終獲得決選的前三名,將會在2009洛杉磯車展決定由誰勝出,唯一的獲勝者不僅將決定Volt車色如何稱呼,更將成為首位試駕Volt量產原型車的幸運者。

CHEVROLET執行經理暨Volt全球經理Maria Rohrer表示,CHEVROLET讓一般民眾有機會參與Volt開發過程,並且成為CHEVROLET的一份子,誰能夠想出表彰Volt創新設計與環保精神的車色名稱,誰就會是優勝者。

CHEVROLET進一步表示,最終獲得決選的前三名,可以獲得個人往返洛杉磯的個人機票、兩個晚上的酒店住宿卷、總值400美元的禮物兌換卡與參觀2009洛杉磯車展的機會,優勝者將於今年12月1日公布,並且有機會試駕Volt量產原型車。


 
 
10/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