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車展報導:親子同樂一起製造環保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6/2009星期一)
或許任誰都沒想到東京車展居然有如此冷清的一天,參展車廠只剩下日本當地與歐洲三家外,展廠規模大幅縮水,Show girl的數量也不如往年,主辦單位為了吸引更多人潮,除了推出新車款試駕活動,更有親子之間的免費組裝模型車,希望由小朋友來帶領家長前往參觀。

人家說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這一點也沒錯,像今年規模大幅縮水且冷清的東京車展,TAKARA TOMY不僅進駐主展館,所推出的TOMYCA紀念版更受到歡迎,另外由日本自動車總連所展示的「親子遊樂區」,更提供免費的剪紙車輛模型和電動車製作,結果就吸引許多小朋友和家長前往。

由於2009年東京車展的展出內容多和環保節能有關,故自動車總連的電動車模型組裝,是以木頭為主體,加裝電池與馬達後變成無污染也沒有浪費能源的小型電動車,可惜這是小朋友的玩具,倘若主辦單位能提供花個30分鐘就可組裝完畢且能真正上路的大型電動車,那車廠絕對會舉雙手反對!

另外也提供剪紙車輛模型讓民種免費索取,只不過要是碰到沒啥耐心的家長,主辦單位的好意有可能仍是一堆垃圾。


 
 
10/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