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wnGP剛奪冠就鬧內鬨 Jenson Button嫌薪資太低
AUTONET記者:瓢蟲(10/23/2009星期五)
Jenson Button在拿下世界冠軍之後,向老闆Ros Brawn要求更高的薪資。
BrawnGP在巴西站最終拿下了雙料世界冠軍,但兩位車手Jenson Button與Rubens Barrichello最近都傳出可能會離隊。Jenson Button與車隊最大的分歧在於2010年賽季的薪水,目前雙方的談判還在進行中,Jenson Button希望他的薪金能大幅調增。

但BrawnGP卻表示,就算是Jenson Button就算是要求少量的加薪,車隊也很難辦到,更何況是大幅度地向上調整。而Rubens Barrichello離開BrawnGP的可能性還要更高一些,巴西媒體之前爆料指出這位巴西老將,將與Williams車隊Nico Rosberg互換位置,而且雙方已經簽下合約。


 
 
10/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