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車展報導:Carlos Ghosn證實NISSAN將推出NV200電動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3/2009星期五)
NISSAN新世代輕型商用車NV200於2007東京車展概念首演,便以量產車款之姿進軍全球各個市場,成為該品牌所力捧的全球戰略車款之一。就在甫登場的2009東京車展當中,NV200以更為先進環保的概念車形態登場,化身為不折不扣的零排放電動車,可望讓商用車的未來,同樣往環保車領域大步邁進。

NV200電動車的開發計劃,與豪華品牌INFINITI將推出電動車的計劃,均是由NISSAN總裁暨執行長Carlos Ghosn親口證實,令人對NV200電動車的商用車表現充滿好奇與期待,畢竟商用車不僅得提供動力表現,還得承受載重與耐用等現實環境的考驗。

NISSAN總裁暨執行長Carlos Ghosn表示,像NV200電動車這類零排放車款,將可以扮演直接進入醫院急診中心的有效救護表現,因為不會有任何的廢氣排入急診中心當中,同時在許多歐洲地區,NV200電動車也可以免除許多繳稅與費用,享有環保車款所帶來的務實與省錢效果。只不過NV200電動車,目前僅有軀殼概念現身,詳細規格與數據仍未公開。


 
 
10/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