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車展報導:南韓CT&T大秀電動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3/2009星期五)
由李英基在2002年成立的CT&T,是一家以電動車為主的小車廠,如今隨著能源和環保問題越來越受重視,也在今年東京車展大秀自家作品,當然也受到許多民眾注意,因為替CT&T代言的可是韓國小天王Rain。

雖然今年東京車展規模小又冷清,且幾乎是日本車廠獨撐場面,但仍有來自韓國的CT&T熱情站台,增添些許熱鬧氣氛,當然CT&T也大打偶像Rain牌,因此讓這家小電動車廠受到許多日本女性民眾青睞與注意。由CT&T所設計的e-Zone電動車,擁有2570×1440×1560mm車身和1870mm軸距,車艙內部僅能容納兩名乘員,當然CD音響、儀表、舒適又時尚的座椅樣樣不缺,雖然車門為獨立橫桿設計,但原廠也提供可拆卸式透明壓克力玻璃給顧客選擇。

動力上搭載一具72V/5kW的驅動馬達,標準配置鉛酸電池,充飽電力後續航力為50-70km,當然也可選配高效能鋰電池,續航力高達100-110km,相當適合都會通勤代步用;而e-Zone車身重量僅有580kg,在功率不低的驅動系統幫助下最高時速為55km/h,能輕易征服22度的斜坡,加上最小迴轉半徑只有3.5m和超小車身,在都會區中絕對是最靈活。

當然可別小看e-Zone是款構造簡單的電動車,SRS駕駛座氣囊、麥花臣懸吊、高剛性車體結構可都是標準配備呢!


 
 
10/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