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車展報導:Hybrid還不夠,INFINITI計劃推出電動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3/2009星期五)
INFINITI M35 Hybrid
上一屆東京車展,NISSAN總裁暨執行長Carlos Ghosn好不風光地發表全新NISSAN GT-R,在近日甫登場的第41屆東京車展當中,Carlos Ghosn進一步表示豪華品牌INFINITI將會計劃推出電動車,將INFINITI的魅•力(Inspired Performance)品牌概念,延伸至環保領域。

NISSAN總裁暨執行長Carlos Ghosn表示,具備時尚設計、緊湊體態與高性能表現的四人座零排放INFINITI車款,已進入概念開發階段。此外,搭載高性能V6柴油引擎的INFINITI車款將於2010年推出,品牌旗下首款複合動力車款M35 Hybrid也將於2011年春天上市。

不論是環保柴油車款、Hybrid複合動力車款,或者是已進入概念開發階段的電動車,再再展現INFINITI的魅•力品牌概念,不忘將消費者對INFINITI的高性能、豪華等設計元素,奉為設計面的最高指導原則。


 
 
10/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