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上糖衣增買氣!M-BENZ C-Class特仕款歐陸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8/2009星期四)
C-Class特仕車型提供四門與五門車型雙選擇。
近日對於M-BENZ的車型焦點,幾乎皆圍繞在E-Class與其Coupe衍生車型,原廠為了照顧旗下車型陣容中的其他兄弟姊妹,在沒有新車推出之際,也以特仕手法加以包裝製造話題,全新問世的C-Class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款,就是此手法中的最新代表。

獨特車色的運用,可說是C-Class特仕車款的賣點之一。
近期推出的C-Class特仕車款,維持一貫的特別包裝傳統,於配色與配備雙方面加以操作,並適用於房車與五門旅行車款;其中於車色方面,主打新調配的〝indium grey〞車漆,同時如obsidian black、palladium silver、iridium silver與calcite white等車色也是可選擇的;此外,換上了霧黑處理的頭燈底座;17吋全新五輻式樣輪圈,可搭配前235/60R17、後255/55R17尺碼輪胎,另有16吋七輻輪圈供選擇;車窗框架中最靠近肩線的部分,換上了全新設計的鋁質飾條;保桿上的鍍鉻飾條裝飾;B柱換上了全新的黑色處理等。

17吋五輻輪圈為全新設計。

車室內則以Avantgarde車型基礎加以衍生,換上了ARTICO人造皮革包覆,顏色選擇以黑色為主,不過於座椅上更搭配灰棕色的織物以雙采與混搭材質處理,不過如果車主喜愛全真皮座椅,此特仕車款同樣也有提供選擇;地毯繡上了Special Edition字樣以突顯獨有身分;包含前後雙杯架、中央扶手、4:6比例摺疊後座椅、4.5吋液晶螢幕、座椅加熱系統、HiD頭燈、Parktronic、Agility Control機械式懸吊系統、Parktronic停車輔助系統與BlueEFFICIENCY科技等,皆列為標準配備。


前後座椅皆有著特殊的雙采設計。

C-Class特仕車款可套用於C-Class旗下任一款車型級距,所有動力規格皆可選擇,並從即日起於德國市場開賣。

C-Class特仕車款可套用於C-Class旗下任一款車型級距,所有動力規格皆可選擇,並從即日起於德國市場開賣。



 
 
06/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