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自然而生?BMW M概念設計非官方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8/2009星期四)
要舉出各大廠的〝Halo〞(光暈之意,意指帶著光環現身)車款,AUDI有R8、M-BENZ有McLAREN SLR或是SLS、LEXUS也即將有LF-A;那BMW呢?如果說是M3、M5或M6,M車系對於實用性依舊具妥協的性能作風似乎又不是那麼符合〝Halo〞車款的獨有特質;基於在先前討論過的BMW八系列還沒有影子出現之前,心急的BMW車迷,同時也是個設計師的Idries Noah在日前發表了一款掛著BMW標誌的〝Halo〞車款,看看是否能和R8、SLS有相同的光環閃耀?

來自紐西蘭的汽車設計師Idries Noah已經不是第一次發表如此野心的作品,先前他以CHEVROLET Corvette跑車所衍生出的Project Fireblade概念跑車、以FERRARI Dino為出發點的FERRARI F250概念都是相當具有原廠特色的作品,而最新發表的BMW M概念車也是比照先前模式,結合了BMW品牌多年來性能車款的特質建構而成;根據Idries Noah本人表示,設計概念相當簡單,就是「侵略性、光滑、敏捷」。

除了保留了BMW廠徽與水箱罩的形式之外,其餘的設計都是以個人解讀而有了新的走勢,相當戲劇化的外觀取材自大自然的意向,像是水流等;若是想好好感受的車迷最好先去洗個冷水澡會比較能夠意會。


 
 
06/18/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