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推出Diablo Supercorsa BSB賽道版熱融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5/2009星期二)
Diablo Supercorsa BSB賽道版熱融胎
義大利輪胎品牌PIRELLI為慶祝連續第2年成為BSB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British Superbike Championship)的單一輪胎贊助商,近日在英國推出限量版BSB道路版熱融胎,透過原廠公布的廠照可以看見,BSB道路版熱融胎刻劃胎紋,以提升在一般英國街道行駛的必要抓地力。

限量版BSB道路版熱融胎,品名為Diablo Supercorsa BSB,可說是直接由Supercorsa BSB官方指定使用的賽車級熱融胎改良得來,透過賽車使用的輪胎配方,搭配市售輪胎所應具備的耐用度,讓一般重車騎士,也可以享有如同BSB選手般的輪胎抓地性能。

原廠表示,Diablo Supercorsa BSB共有三種不同規格可供選擇,分別是120/70ZR17規格、180/55ZR17規格與190/55ZR17規格。另外提到,Sylvain Guintoli在確定無法參加2009年MotoGP賽季之後,仍然對MotoGP有所戀棧,希望能夠透過在BSB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兩年表現,有一天能夠重新回到MotoGP戰場,與各家好手一較高下。


 
 
05/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