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歐洲規格Prototype iMiEV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3/2009星期五)
雖然iMiEV即將在今年七月於日本正式發表,但針對不同區域的法規要求及標準,MITSUBISHI會進行些修正,因此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這款新世代電動車將以Prototype iMiEV之名先行亮相,量產化時間則最快在2010年中左右。

縱使MITSUBISHI iMiEV尚未正式量產化,但基本架構相信無論是日本還是紐西蘭甚至是美國、歐洲等都大同小異,不過MITSUBISHI依然會視當地市場法規作細部修改,一如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要發表的Protoytpe iMiEV,可算是歐規版本的先鋒,並藉由此次車展讓歐洲媒體和民眾見見真面目。

根據MITSUBISHI表示,Prototype iMiEV是以iMiEV為基礎,但為了符合歐洲市場需求及法規,做了下列的更動:
1.因歐洲市場對於高速穩定性要求,輪距增加。
2.為了保護行人安全及提升後方撞擊時的防護,前後保險桿均加長。
3.車身整體的安定性必須提升。

因此在諸多設計更動下,Prototype iMiEV將會與iMiEV有修差異。除了Prototype iMiEV,也將展示最新的i MiEV SPORT AIR概念車,將MITSUBISHI的綠色環保計畫展現在歐洲人眼前。


 
 
02/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