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元年,LAMBORGHINI Taipei內湖旗艦中心加碼慶開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13/2009星期五)
旗艦展示中心在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右三)與總經理趙一葵(左二)及其他貴賓的加持下正式揭幕亮相。
牛年開春之際,剛於2008年底成立的LAMBORGHINI Taipei正展現積極經營之企圖心,在原廠強大奧援之下,新產品未到港便已寫下亮麗的預接單成績,展現台灣峰層顧客對蠻牛的強烈期盼,像是Gallardo LP560-4預售消息披露之後,所帶起的非凡超跑熱潮隨即反映在訂單上,因此深耕台灣超跑業多年的嘉鎷汽車,有感於顧客服務必須擴大規模,斥資三千萬元打造的全新LAMBORGHINI內湖旗艦展示中心在日前正式落成啟用,正式在台灣開啟蠻牛元年。

剪綵儀式
義大利完整支援,一對一獨尊服務

旗艦展示中心在遠道而來的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與其他貴賓的加持下正式揭幕亮相,除了提供頂級層峰客層尊榮賞車氛圍,更以精品服務概念所打造的展示據點,而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特地專程來台慶賀,也看出義大利原廠對LAMBORGHINI Taipei第一個據點的成立極為重視。

精心建構的LAMBORGHINI旗艦展中心,從硬體的整體設計、裝潢與建材,完全依原廠標準規範所規劃,提供LAMBORGHINI車主頂級的尊榮服務,而全新據點更展現出超跑特有的客製化服務及賞車氛圍,足以媲美義大利原廠高規格的服務標準及全方位顧客服務,而未來所有車主在全新的LAMBORGHINI內湖旗艦展示中心,都可以透過銷售顧問利用網路,直接向原廠量身打造專屬超跑座駕,並從原廠網站看到車主指定愛車的顏色,親身感受專屬客製化服務的尊榮與獨特。

歷代蠻牛齊聚,超跑靈魂共榮

而旗艦中心的開幕,當然現場也聚集了許多LAMBORGHINI車主一同慶賀,難得機會見到多款LAMBORGHINI一同現身,特別是旗艦中心的主角Gallardo LP-560-4,銳利的線條與巨幅的前保桿進氣柵,實質形體內涵的5.2升V10引擎最大馬力為560hp,除了有驚人的12.5:1高壓縮比外,先進的缸內直噴技術,是馬力與扭力提升的罩門,並且CO2排放量相對也減少18%,平均油耗更達7.4km/L,兼具性能與節能減碳訴求。

Gallardo LP560-4的操控表現也為車迷津津樂道,在優異的車體配重加上前、後全鋁合金雙A臂懸吊系統支撐下,四輪驅動的Gallardo LP560-4足以帶給駕駛者絕對的激情,加上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防鎖死煞車系統(ABS)、循跡控制系統(ASR)、煞車力道自動分配系統(ABD)等高科技產品,讓激情中也兼顧安全考量。

LAMBORGHINI Taipei在原廠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與總經理趙一葵共同保證下,未來將以在地化的優質服務創造台灣汽車市場的超跑奇蹟,以多元化的行銷策略及原廠的支援為背景,首波領軍強打的LP560-4售價新台幣1,488萬元起,以極限量之姿進軍國內超跑市場,在其他產品方面,未來在第二季也將導入Gallardo LP560-4 Spyder,在產品導引優勢之下,LAMBORGHINI Taipei正式宣佈超跑時代的來臨。

名模林佳綺與Gallardo LP-560-4。
難得機會見到數輛LAMBORGHINI車款一同登場。

 
 
02/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