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芝加哥車展報導:F字母發威!LEXUS F-Sport套件年中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3/2009星期五)
F-Sport性能套件初期先針對IS C與GS兩車系設計,套件包含內容相當豐富。
從IS-F開始,〝F〞成為了LEXUS旗下象徵性能的字母,有鑑於此,LEXUS便看準此商機,全新推出名為〝F-Sport Performance Accessory〞的系列套件,讓對於改裝或裝扮自身愛車有興趣的車主們,能有原廠保固的優質套件選擇。

裝上F-Sport性能套件後的IS C。
F-Sport性能套件初期先針對IS C與GS兩車系設計,內容相當豐富,從引擎開始,具有高性能進氣系統、不鏽鋼排氣尾管、藍色塗裝的高性能煞車卡鉗、跑車化懸吊系統、底盤結構拉桿、18吋與19吋不等的輕量化合金輪圈等。

進氣系統。

不鏽鋼排氣尾管。

跑車化避震組。

改裝用短彈簧。

18或19吋輕量化輪圈。

底盤結構拉桿。

底盤結構拉桿。

碳纖維引擎飾蓋。

高性能煞車系統。

排檔頭。

LEXUS將選擇於今年6月1日正式發表此F-Sport套件,先前會先豋上今年北美芝加哥車展,至於價格也將於未來擇期宣佈。

裝上F-Sport性能套件後的GS車型。

 
 
02/1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