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2010年式CHEVROLET Equinox逸氣改款,風發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23/2008星期二)
2010年式的CHEVROLET Equinox在外觀設計上…
CHEVROLET Equinox是以GM全球Crossover底盤所推出的第一輛crossover新車,而GM車廠在日前確認了在2009年底特律車展將展出全新2010年式的Equinox,並且同時發表最新的小型燃油直噴汽油引擎級距。

靈感融合了CHEVROLET Malibu四門房車…
CHEVROLET預估這具新的2.4升高效能引擎(最大馬力182hp)搭配前驅系統,將會有同級車中最佳的油耗值10.62km/L,比前一代車型提升了25%的引擎效率相信能吸引三分之二的消費者選擇選擇該級距;並且搭配另一款3.0升V6引擎,最大馬力為255hp,同樣輔以燃油直噴科技,預估油耗值將介於6.37km/L與8.84km/L之間。

2010年式的CHEVROLET Equinox在外觀設計上靈感融合了CHEVROLET Malibu四門房車與Traverse crossover車型,雙層式水箱罩加上中間橫榨上的大型CHEVROLET標誌忠實傳達出美式大器風格;而內裝部分除了新增多處的收納空間之外,在中間扶手底下的隱藏式置物箱甚至能放的下一部筆記型電腦;並且承襲前代五人座車型的MultiFlex後座彈性設計,後座椅可前後調整行程長達203mm,讓CHEVROLET Equinox擁有同級車中最佳的後座置足空間,再加上後車廂容積889升,可提供充裕的空間運用。

標準配備包含六具防護氣囊、碟煞整合StabiliTrak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循跡控制、OnStar汽車導航系統與XM衛星收音機;全新2010年式的CHEVROLET Equinox預計將於2009年中分為三種等級(LS、LT與LTZ)同步販售,並且將AWD全驅系統列為選配。

與Traverse crossover車型。
後車廂容積889升

 
 
12/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