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向媒體吐露明年仍將駕駛FERRARI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08星期二)
Kimi Raikkonen此次親口表示尚未要退休,且明年將繼續為FERRARI車隊效力。
日前,Kimi Raikkonen對一位芬蘭記者透露,2009年他將繼續為FERRARI車隊效力,此消息對明年Fernando Alonso轉投FERRARI的傳聞提出了有力反駁。近期,有關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明年投靠FERRARI的傳聞沒有斷過,而且還猜測目前McLAREN贊助商Santander銀行在背後推波助瀾。

鑒於FERRARI車隊與Felipe Massa的合約簽到2010年,而Kimi Raikkonen萌生退休念頭的傳說一直存在,如此一來,Kimi Raikkonen的位置由Fernando Alonso頂替成為一種理想選擇。不過這一次,Kimi Raikkonen親口否認了退役的傳言。

Kimi Raikkonen表示:「我的職業生涯中從未違反過合約,所以現在我也不想這麼做。2009年,我將繼續為FERRARI效力。」


 
 
07/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