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贊助商Santander欲與Fernando Alonso一起轉投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08星期二)
謠傳McLAREN的主要贊助廠商Santander銀行正積極幫助Fernando Alonso成為FERRARI的車手。
McLAREN車隊主贊助商西班牙Santander銀行欲在2009年賽季轉投FERRARI,這是德國媒體所傳出的消息,據悉平均每年的贊助金額將高達2500萬歐元,此舉就是全力支持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

媒體也稱Santander、FERRARI、Fernando Alonso三方已經達成了協定,Santander的廣告將出現在FERRARI賽車的前翼以及尾翼上,而Fernando Alonso在FERRARI的年薪將達到平均每年3000萬歐元。

Santander的老闆Emilio Botin也出現在了上週末的F1英國站比賽中,據西班牙媒體報導表示,鑒於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在Silverstone的糟糕表現,Fernando Alonso明年將與Kimi Raikkonen並肩作戰。

「我不知道謠傳是否屬實,但是我不認為Fernando Alonso與Kimi Raikkonen搭檔會是個問題。」FERRARI車隊西班牙測試車手Marc Gene這樣說到。


 
 
07/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