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認為F1車手不可能達成全年完美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08星期二)
Lewis Hamilton表示今年的世界冠軍之爭將會如同去年一樣在閉幕站才揭曉。
賽季過半後重回積分榜榜首,Lewis Hamilton預計今年的冠軍之爭將延續到最後一站,就像去年一樣。對於自己在上半年的大起大落,Lewis Hamilton承認他個人難辭其咎,但也指出這就是賽車,只有刺激沒有完美。

「我只能猜測,但是我敢肯定那將與去年十分相似。」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去年3位車手之間競爭激烈,直到最後一站才以1分之差分出勝負,所以我只能猜測戰鬥將再次持續到最後一站。」

另外,Lewis Hamilton也指出車手要想在整個賽季都完美無缺是不可能的。「我不想為自己的成績起伏找藉口或原因,但這是賽車運動,你無法指望全年都表現完美,你不可能有完美的一年。」Lewis Hamilton最後如此表示。


 
 
07/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