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與LAND ROVER鉅資打造先進視覺中心,立體顯影看出未來!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30/2008星期一)
在科技先進方面,JAGUAR與LAND ROVER已跨出另一大步,讓設計與工程步驟能更快完成。
JAGUAR與LAND ROVER日前宣布在Gaydon的設計與工程中心開設了一個領先造車工業的視覺逼真中心(Virtual Reality Centre),這個最新型態的設計機構耗資200萬英鎊(約和台幣1211.7萬元),打造世界上解析度最高的投影設備,運用最先進的視聽科技來加速產品發展週期,提供工程師與設計師與實體大小相同的3D零件投影,來省去原本造模的時間和開銷。

JAGUAR與LAND ROVER所完成的這套世界先進的設備,包含8具SONY SRX-S105投影機加上四面牆所圍起來的空間,是讓這套高價投影設備能發揮極致科技效果相當重要的關鍵,由視覺逼真軟體來驅動對使用者的頭、手的動態追蹤,整個過程能提供真實的視覺環境來模擬車輛的外在與內部,一種像是照片般,單一且透析的成像能力,而使用者必須配戴3D立體眼鏡來體驗這個比Full-HD高畫質電視高出四倍的終極影像。

視覺逼真中心主管Brian Waterfield表示:「在科技先進方面,JAGUAR與LAND ROVER已跨出另一大步,讓設計與工程步驟能更快完成,未來我們的產品能夠更流暢的順應市場趨勢。」JAGUAR與LAND ROVER團隊所獲得的技術支援,除了來自SONY之外,還有Sun Microsystems、HoloVis國際公司與ICIDO,18個月以來提供視覺逼真中心建造次世代的視覺環境所需的軟硬體資源。


 
 
06/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