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式 INFINITI M35新台幣248萬大氣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30/2008星期一)
左為裕隆日產協理李振成右為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共同出席 INFINITI M35發表會。
鎖定後座型買家!2008 INFINITI M35,以新追加的觸控式DVD衛星導航系統、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及全新水箱護罩及氣壩等改款的重點,再度於台灣豪華中大型房車投下震撼彈。售價則小漲新台幣6萬元,以極具優勢的新台幣248萬切入台灣車市。

即便大環境買氣不振,裕隆日產總經理吳新發仍對台灣車市充滿信心。
INFINITI M35擁有傲視同級車的2,900mm軸距與1,510mm車高,創造出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包含紫羅蘭自發光儀表板、深色紫檀木紋飾板及金屬質感的控台鋪陳,營造細緻禮遇的日式設計風格。配備方面除了Bose 5.1聲道14具揚聲器的專屬音響系統外,此次改款增加INFINITI 車系首度導入的原廠觸控式中文介面衛星導航,以DVD高質感的畫質呈現於視線極佳的八吋彩色螢幕中,搭配觸控式的操作介面與清晰的語音導航,帶給車主更便利的行車資訊。

INFINITI M35後座的VIP專屬配備向來是M35傲視同級車的禮遇規格,從後座電動傾角調整附自動歸位、後座電動加溫功能、電動後擋遮陽簾、後座專屬音響與空調控制台,到此次改款新增的後座八吋電動吸頂式螢幕附無線耳機,為後座乘客完整打造優質的乘坐環境與舒適感受。經由這些後座專屬配備,使2008 INFINITI M35不僅是一款適合菁英人士自駕的豪華房車,更是一款能同時滿足後座乘客需求的奢華座駕。

造型上,INFINITI M35將過去沉穩內斂的形象重新注入活躍動感的新元素。從精鍊俐落的雙弧式水箱護罩、鍍鉻下氣壩與前霧燈,到性能象徵的十幅式鋁圈、四圓式尾燈曲線設計及後保桿運動造型等,彰顯了M35的運動性格。

加上連年獲獎的VQ系列引擎,使M35擁有280hp最大馬力;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精心配置,完整展現豪華房車應具備的操控條件,INFINITI M35車系連年獲得美國專業評鑑媒體的肯定。

2008年式 INFINITI M35具備日系精緻奢華、優越性能血統、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後座乘客的專屬VIP配備,以不張狂的力量,提供給消費者最均衡且務實的選擇。紳士之道,INFINITI M35正式登台。

2008 INFINITI M35不僅是一款適合菁英人士自駕的豪華房車,更是一款能同時滿足後座乘客需求的奢華座駕。
2008年式INFINITI M35車頭造型經過修飾更顯動感。
2008年式 INFINITI M35具備日系精緻奢華、優越性能血統、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後座乘客的專屬VIP配備。

 
 
06/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