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IFR Automotive 創業處女作Aspid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8星期一)
即將在今年七月份開幕的2008倫敦國際車展上,除了有多款歐規新車即將在這裡舉行首演外,英國當地也有許多獨立車廠將在此發表新作!

由前PRODRVIE集團與MITSUBISHI Raliart賽車團隊技術工程師Ignacio Fernández Rodriquez創立的UFR Automitive汽車品牌,將在今年倫敦車展發表創業處女作Aspid跑車,這款新車不僅只是一輛概念車而已,事實上這款新車以著名的CATREHAM Seven上空雙座跑車為基礎,並且導入更現代化的電腦輔助設計,並且運用最頂尖的材質完全以手工打造出的跑車Aspid,將成為本屆倫敦國際車展上又一輛獨立車廠推出引人注目的精品跑車。

根據英國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Aspid跑車,與CATERHAM同樣採用上空雙座跑車配置,並且也承襲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僅由2.0升的汽油直四引擎,其中自然進氣版本最大馬力為270 hp,另外更推出具備機械增壓系統的頂級旗艦版本,最大馬力達到400hp的驚人表現。

此外,完全以高強度的輕量化鋁合金打造管狀車身結構,搭配高強度的碳纖維材質,這款新車空車總重僅有七百公斤,搭配前述的兩具動力系統,光是數據上馬力重量比的表現就十分優異,根據原廠表示搭配六速手排,並且配置限滑差速器之後,頂級的機械增壓車型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2.8秒,而0-160km/h更僅需5.9秒。

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在今年倫敦國際車展首演就為開始接單,其中頂級動力旗艦的建議售價約7.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452.95萬元),不過因為全手工製造的緣故,所以交車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夏季。


 
 
06/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