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全新一代RENAULT Megane確定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8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用來對付全歐最暢銷的中型掀背車Golf的全新武器-RENAULT Megane車系,確定今年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將舉行新一代大改款車系的全球首演!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指出,這款新車舉行全球首演後,將在11月份開始於歐洲市場銷售五門掀背新車,此外「類轎跑車」的個性化三門掀背版本,將在2009年三月開始銷售,此外新車大致上會以今年三月份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的概念原型為基礎衍生。

此外,法國RENAULT品牌設計總監Patrick Le Quement表示,現行掀背車型的驛馬車車尾造型已經不復見,取而代之將是更流暢且預備運動優雅氣息的設計風格,未來也將延續至下一世代的 RENAULT市售新車上,此外在2009年底之前,包括衍生的三廂四門轎跑車、硬頂敞篷新車與旅行車也將全面改款。


 
 
06/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