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RENAULT R28的老毛病依然存在
AUTONET記者:瓢蟲(06/30/2008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表示RENAULT R28速度不夠快的老毛病依然存在。
法國站的比賽讓RENAULT的前景再次陷入陰霾,Fernando Alonso在排位賽中跑出第4快,原本以為能為頒獎台而戰,不料決賽時R28嚴重缺乏速度,西班牙人最終只能獲得第8名。兩屆世界冠軍坦然表示,他現在不知道RENAULT能否完成年度第4的目標。

「我認為我們缺乏速度,所以不管你採取任何的戰術或者從什麼位置起跑,一旦你不夠快,都會被別人超過。」Fernando Alonso說到。

一週之後F1戰局將在英國Silverstone舉行,雖然期間有一次公辦試車,但Fernando Alonso仍不知道RENAULT能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縮小賽車的性能差距,為爭取多拿積分提供條件。「是的!我英國站的目標是幫助車隊縮小積分差距,但此刻我並不知道我們是否有這個能力。」Fernando Alonso表示:「TOYOTA現在在積分榜上領先我們非常多,所以我們需要作出快速反應,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能夠做到,但我們會在每場比賽中去嘗試。」


 
 
06/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