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東風日產天籟六月上市,並報出建議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30/2008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全新一代NISSAN Teana中國版「東風日產天籟」,日前已經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其中中國版日前已經在當地通路宣布建議售價,而且新車最快六月份就會於當地發售!

這款以2007東京國際車展 NISSAN Intima概念房車為基礎打造的全新NISSAN Teana「東風日產天籟」新車,六月份將率先於中國市場發售排氣量分別為2.5升與3.5升兩款動力的新車,其中2.5升基本款為23.68萬人民幣,2.5升天籟公爵車型28.38萬人民幣,頂級3.5升旗艦版報價為34.98萬人民幣。

此外,RENAULT-NISSAN集團總裁Carlos Ghosn表示,這款新車主要以亞洲的頂級房車需求為出發點,而且為了提供中國消費者最好的產品,NISSAN原廠並且組成由全球150多位頂尖設計人員組成的核心團隊,在中國進行1800多場消費者深度訪談,並針對全國50多種典型路況進行測試,光測試車就用了36輛。

全新東風日產天籟以Modern Luxury & Relaxy為造型設計理念,大膽採用曲線設計,其中新增的天籟公爵是專門為中國市場推出的頂級旗艦版本,包含2.5L、3.5L兩個排量,車身尺碼比標準款天籟稍大,外觀也有所變化,包括更富立體感的前格柵和鍍鉻雙排氣管,裝備了頂級BOSE品牌5.1聲道車用影音劇院,此外,還在同級車中首次導入超大型的雙層全景天窗。

另外,東風日產新天籟2.5升與3.5升車款均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而所搭載的第四代VQ系列引擎,已經經過至少九項技術革新,並且讓最大馬力提升7.6個百分點,CVT變速系統更提供六速手排換檔模式,也讓改款後的新車,均比原有車型平均降低約一成的油耗表現。


 
 
04/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