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OPEL擴大戰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30/2008星期三)
四門Astra 雅特對OPEL開發中國市場銷售顯得別具戰略意義。
在第十屆北京車展上,OPEL沒有亮眼的新車、沒有首發概念車,但OPEL還是於展區展出一系列對中國市場來說為首發的新車。包括:Astra四門房車款、Astra 雅特GTC Panorama與Flextreme概念車。

Flextreme概念車所搭載的E-Flex系統可說是第三代的精進產物!
日前由中國最大入口網站之一的新浪網Sina與中國汽車貿易中心日前共同舉辦一項票選活動中,OPEL Astra GTC Panorama便以其脫俗的全景式天窗,囊括「2007年最流行車款」獎項。四門Astra 雅特的發表,主要是著眼於目前中國市場有將近85%的車款為四門房車,因此四門Astra 雅特對OPEL開發中國市場銷售顯得別具戰略意義。

除了Astra四門房車款,日前已經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亮相過的Flextreme概念車,亦於北京車展亮相。Flextreme概念車所搭載的E-Flex系統可說是第三代的精進產物,延續原先由CHEVROLET Volt發表的電力科技:由內然機產生電力、由鋰電池儲存電力、也可由家用插座畜電等,進而使驅動馬達帶動車輪前進的過程,只不過在OPEL Flextreme車上,原先的1.0升汽油引擎轉換成1.3升的柴油渦輪引擎,而完全依賴電力行駛距離為55公里,加滿生質柴油則可行駛715公里。

OPEL於2007年在中國市場共賣出3,700輛新車,目前全中國有38間OPEL新車展示間,但為了拓展銷售在年底前將新增至45間銷售網絡。

OPEL Astra GTC Panorama以其脫俗的全景式天窗,囊括「2007年最流行車款」獎項。

 
 
04/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