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退賽但Fernando Alonso仍表示R28值得期待
AUTONET記者:瓢蟲(04/30/2008星期三)
雖然在主場無法完賽,但Fernando Alonso對改進後的RENAULT R28賽車仍然深具信心。
Fernando Alonso的主場之戰在以近乎完美的方式開始後,但最終以惡夢告終。這位西班牙車手在比賽進行到第35圈時因為引擎故障退出,當時排名第5位。賽後Fernando Alonso表示雖然結果仍人感到遺憾,但留給他的是正面的訊息。

Fernando Alonso在排位中以採取輕油載戰術跑出第二快,這是他本賽季首次從第一排起跑。比賽開始後雖然被Felipe Massa超越,但Fernando Alonso仍頑強的守在第3的位置。直至首次進站後,他的賽車仍具有競爭力,但引擎故障讓一切都化為泡影。

「這就是比賽,意外有時發生在我們身上,有時發生在別人身上。」Fernando Alonso在退賽後說到:「非常不幸是這種窘境是發生在我的主場,但是最終留給我是好的感覺,因為至少今天我們的R28賽車能和頂尖車隊較量,這是我們在今年的前三場比賽中不曾看到的。」


 
 
04/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