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英國ANTONOV將與中國隆鑫控股合作投產全新變速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30/2008星期三)
英國 ANTONOV集團位於Warwick的研發中心
中國汽車市場驚人的發展速度與規模,不但反映在整車市場銷售表現,連帶也對相關產業起到了促進的積極作用,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英國ANTONOV集團日前已經與中國隆鑫控股集團合作,並且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發表重要的技術合作計畫!

根據英國 ANTONOV集團執行長John Moore親自於本屆車展會場發表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的典禮上表示,他們將與中國隆鑫控股集團,於中國當地的生產線投產這具變速系統,這也將成為中國境內首度投產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對於市場需求與當地汽車周邊產業的發展立下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為了加速雙方合作於中國境內投產變速系統的速度,雙方已經於重慶市建立合資工廠,並且將銷售目標直指期待技術不斷升級的中國自有汽車品牌業者,初期位於重慶的新廠竣工後,將形成每年至少20萬具的產量。

這項協議於2007年九月份正式簽訂,而英國ANTONOV集團隨即針對中國市場目前市佔率最高的1.6升房車與這具變速系統的匹配性進行實地測試,在重慶廠竣工前,英國 ANTONOV集團的生產線將優先為中國市場生產這具變速系統。

中英雙方合資建立的重慶廠預計今年九月竣工進行試產,2010年預計可達成生產線滿載的稼動率,屆時也將啟動二期生產線的工程,此外英國 ANTONOV集團位於Warwick的研發中心,目前也正針對未來將在重慶廠投產的低成本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進行測試。


 
 
04/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