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經典車款現代化演繹!M-BENZ GLK-Class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2/2008星期二)
M-BENZ在Auto China 2008北京車展中首度發表量產版GLK-Class,延續在LSUV的創新領導地位,以越野實力與精緻質感打造GLK-Class,為compact SUV創立新標準。

GLK-Class在搶眼的外觀和肌理分明的車身線條之下,同時兼具日常實用機能。縱使強調行路的精緻度與舒適性,從GLK的命名中,仍然暗示著Mercedes經典越野悍將G-Class的血統,其中蘊藏著不容置疑的越野能力。德國戴姆勒公司總裁Dieter Zetsche說道:「GLK的加入讓M-BENZ已經極為成功的SUV家族成員更為齊備,更為精緻地呈現Mercedes慣有的尊榮細緻、動感性能與全方位安全性,再度樹立此級距的標準。」

完美基因均衡展現平路舒適安全與越野悍將性格

領先業界、臻於完美的4MATIC四驅系統賦予GLK-Class傑出的越野動力表現,能自信克服各種路況與地形。在ESP®電子操控系統,含ASR防滑加速系統、4ETS四輪電子循跡控制系統等先進電子系統的結合下,GLK同時也能提供一般道路行駛時的完美循跡性、穩定度與優異的操控感。在Mercedes工程師統合各系統的專業設定下,GLK在駕乘舒適與越野能力上的均衡表現,足以成為同級距車款的典範。

讓M-BENZ GLK-Class擁有絕佳乘坐舒適性,並兼顧操控樂趣與主動安全的還有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這套系統會視路況自動調整組尼,在險惡的越野地形可展現堅強實力,在都會行駛時提供乘員舒適性,再搭配4MATIC全時四驅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SP®電子操控系統,以及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就擁有SUV少見的完整主動安全性。另外,GLK採用智慧型頭燈系統 (ILS) ,擁有高達五種照明模式,大幅提升在各種天候狀態中的安全性。

全新四缸柴油引擎與備受讚賞的V6汽油引擎組成堅強的動力陣容

屬於M-BENZ強項的強勁動力系統部分,更在GLK上展現低油耗與低排污的環保表現,共有四款引擎選擇:四缸柴油引擎GLK 220CDI BlueEFFICIENY、GLK 320 CDI,及V6汽油引擎GLK 280、GLK 350。每具引擎在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完美搭配下,提供更順暢的換檔動力銜接,產生令人激賞的動力表現及高燃油效率。其中,GLK 220 CDI BlueEFFICIENCY堪稱是全球配備最乾淨動力系統的SUV車款,每百公里僅耗油6.9升,且同時擁有125 kW/170 hp的充沛馬力表現。

現代化詮釋G-Class家族血統原創風格

GLK傳承了G-Class原創剛毅的家族色彩:方正的車頭線條,勾勒出SUV車型霸氣的一面,且融入新世代設計元素,引領出時尚氣息;在車側部分,立體化的鈑件設計,營造極為豐富的肌肉線條,呈現飽滿有力的車身造型;在車尾部分,紅白配色的尾燈極具質感,而融入後保桿的排氣尾管,更增添了動感氣息。

G-Class的簡潔設計理念也延續到GLK的內裝上,卻也因為沿用了最新Mercedes內裝豪華配備和一貫的精緻用材與現代感呈現,GLK多了一分悠閒高雅的氣息,能全方位顧及車主的日常需求,展現動靜皆宜的高機能實用性。


 
 
04/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