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BRITISH GAS青睞!2008年式FORD Transit擔負天然氣運輸任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22/2008星期二)
2008年式FORD Transit擔負天然氣運輸任務 。
總數達到300輛的2008年式FORD Transit,暨成為英國最大的AA道路救援組織用車之後, 近日又獲得BRITISH GAS(英國天然氣公司)青睞,添購85輛短軸Transit 300車型,擔負起運輸石化燃料等重要任務。

Transit搭載2.2升TDCi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85hp,安全極速112km/h,並且新增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可同時提升行車安全與公司服務範圍。

BRITISH GAS經理Martin Lock表示,一如往常,公司在通過大批採購案之前,會進行各種列入考量商用車款的評比,而Transit可靠的車輛品質與TDCi高效低油耗的動力表現,成為最終獲選的重要因素。

此外,為了符合作業需求與安全考量,BRITISH GAS所購買的85輛Transit,後車窗玻璃已被移除,完全以鋼板包覆、車頂裝配梯形架,而車室當中也焊接鐵架,用以固定瓦斯鋼瓶等物品。


 
 
04/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