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 NISSAN Teana東風日產天籟全球首演,台灣版明年初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08星期二)
日前,我們曾經首度公布有關於NISSAN Teana大改款日規車型的原廠照片,結果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全新中華版「東風日產天籟」舉行了全球首演儀式,預計新車將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於當地發售,不久之後日規版本也將正式發表,至於台灣裕隆日產國產化新車,大概要等到明年初正式登場!

根據NISSAN原廠公布的最新官方消息顯示,中華版全新「東風日產天籟」外觀造型與日規版本差異不大,不過動力系統方面,因應當地市場的競爭態勢,未來中國版新車,入門車款將提供與NISSAN Bluebird相同的MR20DE汽油直四引擎,而中階車款採用現行VQ23DE擴缸後的VQ25DE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頂級旗艦車款比照現行車款以VQ35DE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的配置。

為了表示對這款新的重視,連RENAULT-NISSAN集團總裁Carlos Ghosn都親自在北京車展現場舉行揭幕儀式, 由於這款新車將來在當地投產必需面臨包括廣州本田八代雅閣(HONDA Accord)與廣州豐田凱美瑞(TOYOTA Camry)的競爭,所以日規車型付之闕如的入門2.0升版本也將是中華版獨有的配置,不過換上來自Bluebird的動力搭配,未來油耗表現與動力配置方面將成為入門車款的重要廣宣訴求之一,頂級3.5升旗艦依舊保有前助手席Ottoman電動腿靠座椅,以及首度出現在天籟車系的全景式天窗配置與BOSE品牌的頂級豪華影音系統。


 
 
04/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