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華晨中華駿捷旅行車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08星期二)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總部位於瀋陽的華晨集團,將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與義大利PININFARINA設計工作室合作的全新旅行車款,同時也是華晨集團自主品牌的首款五門旅行新車!

這款新車在中國當地將名為「駿捷旅行車」,不過在國際市場將稱為BRILLIANCE BS4 Station Wagon,動力系統也將比照駿捷中型房車的配置,由於五門旅行車款在當地市場銷售逐漸崛起,預計這款新車上市後,也將為華晨集團挹注不少收入。

動力系統方面,華晨中華駿捷旅行車款,將提供排氣量為1.8升、2.0升與1.8升渦輪增壓等三種不同的版本,並且提供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等等配置,除了內地市場外,在今年底也將以2009年式身份在歐洲部分市場發售,進軍歐洲當地平價旅行車級距。

此外,為了符合當地市場對於配備的要求,儘管初步上市車款將提供黑色運動款內裝配置,不過華晨集團也將提供消費者頂級車款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的配備,包括整合衛星導航與影音娛樂系統的功能外,在兩具前座頭枕也導入內建液晶螢幕的配置。


 
 
04/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