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報導:華泰汽車全面換上自主標誌,自主研發動力系統一併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2/2008星期二)
根據北京車展現場最新消息顯示,華泰汽車在本屆車展上,一改過去作風,正式在新車上全面使用自主品牌標誌,此外受到高度注目的新車「華泰聖達菲•躍1.8T」新車,也搭載了來自上汽榮威的新動力系統,將在當地市場平價越野SUV級距再度引發自主品牌的新風潮!

根據華泰汽車表示,本次北京車展展台上的市售新車,以換上新動力系統的「華泰聖達菲•躍1.8T」與特拉卡2.4 MPI新車,二輛新車全面掛上華泰品牌標誌。

「華泰聖達菲•躍1.8T」搭載上汽集團自主設計的汽油1.8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約達到167hp左右的水準,全車系並且將包括雙前座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預計這款新車將在車展後正式於當地授權經銷商全面發售。

與整車及清潔轎車用柴油發動機同時展出的華泰汽車動力總成,還包括華泰汽車與德國著名的ZF公司合作研發的華泰·ZF變速系統,華泰高管與會表示,華泰動力總成除滿足自身需求外,還將向海內外整車企業配套供應。

除了新車及動力總成之外,華泰汽車還公佈了下一步即將進軍中高檔轎車製造領域的發展計劃。在華泰汽車新品亮相會上,華泰汽車公佈了其轎車標識。據悉,華泰汽車將推出自己的中高檔轎車產品,雖然華泰此次發佈會上沒有公佈更加詳細具體的規劃,但知情人士透露,華泰轎車計劃早在進行中,其中高檔轎車最快明年推出。


 
 
04/2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