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叢夫進軍競爭最激烈的歐洲F3系列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13/2008星期三)
接受了多場A1 GP的洗禮後,程叢夫將在2008年挑戰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歐洲F3系列賽。
中國車手程叢夫將在2008年進軍競爭最激烈的歐洲F3系列賽,他將加盟搭載VW引擎的RC車隊。程叢夫表示,希望能在高手雲集、競爭激烈的歐洲F3儘快登上頒獎台。

程叢夫去年首次參加F3賽事,並在英國F3錦標賽初級組中取得了年度亞軍的成績。歐洲F3是全球水準最高的F3賽事,F1超級新星Lewis Hamilton就是該賽事2005年的年度冠軍。

對於加盟歐洲F3的首個賽季,程叢夫希望自己能夠登上頒獎台。「我很高興獲得這樣的機會,我的目標是盡可能的為登上頒獎台而奮鬥。」程叢夫如此表示。VW賽事總監Kris Nissen解釋了選中程叢夫的理由,他表示:「在我們的評估中,程叢夫憑藉速度和經驗擊敗了其它候選者,他的天賦已達到了亞洲頂級水準。」


 
 
02/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