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CADILLAC車主獨享VIP服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3/2008星期三)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人紛紛開始計畫如何跟另一半度過一個浪漫甜蜜的情人節日,但對忙碌的現代人而言,上班的時間就佔去了生活的大半時間,常常會忘記處理私人的鎖碎事務,因此CADILLAC從2007年開始針對車主推出西洋情人節免費代訂情人節花束的服務,車主反應熱烈,半天的時間就訂完了100束花禮,今年也特別再次延續此服務,希望能夠讓CADILLAC車主體驗不同的頂級服務。

一通電話 免費代訂情人節花束

想在西洋情人節給戀人一個永難忘懷的回憶,送花、禮物、浪漫的燭光晚餐絕對是必備的,CADILLAC車主們再也不用為這些事情煩心了!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針對CADILLAC車主提供尊榮的禮遇,即日起至2月13日中午12點止,只要車主撥打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0800-365-885,行動秘書Susan將會為您訂好情人節玫瑰花束、免費送給您最愛的人!僅提供給前100位車主,傳情達意,儘快行動。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CADILLAC專屬網站www.cadillac.com.tw,以及24小時行動秘書(0800-365-885),掌握最新產品訊息。


 
 
02/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