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比雅久+台北微風,呈現完美時尚組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3/2008星期三)
微風台北車站為全台灣最大的「食」尚中心,而PGO比雅久則是充滿個性時尚的機車品牌,兩者的結合肯定擦出最完美的火花。

微風台北車站創造全國最大的美食中心,其中結合了50多家國際精緻料理、台灣特色餐廳及4大主題館,為了慶祝開幕,特舉辦「歡慶開幕想美食My BuBu天天抽」活動,活動期間凡消費滿新台幣200元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參加者即有機會獲得一台價值新台幣36800元的PGO My BuBu。

My BuBu為PGO比雅久機車旗下熱銷機種,帶點復古的外型,別出心裁的水滴式儀表板,針對國人設計的低腰坐墊,更找來當紅偶像團體“南拳媽媽”代言, 造成市場上一股BuBu熱 !連續五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PGO比雅久機車,在產品的堅持上,與微風的品牌精神一致,也因此,微風台北車站找來PGO做為開幕活動的合作廠商,PGO+台北微風可比喻為”咖啡與奶精的完美結合”。

更多詳情請至全省PGO比雅久經銷商,也可上PGO網址www.pgo.com.tw 或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481071。



 
 
02/1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