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聞-成龍親臨MITSUBISHI展場站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5/2007星期三)
在上海車展首日的專業媒體日下午,在會場所在的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MITSUBISHI Motors的會場,會場四周突然圍了不少武警,人潮愈聚集愈多,原來是國際巨星成龍親抵會場為MITSUBISHI Motors站台!

根據三菱中國表示,MITSUBISHI Motors在中國市場不僅銷售以往的進口車型,還銷售湖南長豐汽車製造有限公司(湖南省,以下簡稱長豐汽車)製造的Pajero(帕杰羅),和去年與東南(福建)汽車製造有限公司(福建省,以下簡稱東南汽車)携手,導入的Lancer(藍瑟)、Galant(戈藍)等三厢汽車,構建符合內地市場需求的産品陣容,與此同時,利用著名演員成龍進行廣告宣傳活動,進行巨大的市場投資,展示MITSUBISHI Motors在中國市場大展身手的决心。

通過起用成龍先生(Jackie Chan)來提高品牌形象,MITSUBISHI Motors以理性的自我表現欲强的25歲-0歲的內地男性爲目標客戶群,而在會場成龍還親自為大家介紹展台上的Lancer Evolution IX,並且以此爲開端展開遍布內地的宣傳活動。

當然,MITSUBISHI Motors會場上首度於內地亮相的全新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也成為會場的注目焦點,這輛首度於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展出的Prototype-X傳承了2005年東京車展上的MITSUBISHI Concept-X概念車的設計基因。

Prototype-X及下一代Lancer Evolution搭載全新4B11 2.0升DOHC MIVEC鋁合金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汽缸體將比所有以前車型搭載的4G63鑄鐵引擎輕,而且也搭載Prototype-X搭載帶有鎂合金方向盤撥片換檔方式的手自一體式變速箱,新的變速箱系統可以在完全自動變速模式之外通過撥片換檔來迅速加减檔,此外超級全輪控制系統(S-AWC)綜合了智慧全時四驅與制動力控制技術,而且更完美結合了主動中央差速器(ACD)、主動偏航控制後差速器(AYC) 包括制動控制。

當然在會場,成龍也為大家介紹在巴黎達卡賽事中多次獲得優異成績的Pajero Evolution賽車與團隊,還有與台灣MITSUBISHI共款的福建東南三菱Galant戈藍等等新車,不過巨星的到訪,確實是為本屆上海國際車展製造不少話題與焦點。

現場東南三菱也正式發售藍瑟Sport運動式樣車。

 
 
04/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