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人選!成龍擔當MITSUBISHI中國代言人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5/2007星期三)
成龍和日本MITSUBISHI關係之良好,從他個人代步車、電影中的道具車就可看到,甚至連車展概念車都能在電影「飛鷹計畫」中出現,如今不僅成為好萊塢巨星,讓認識他的人更多,也是MITSUBISHI在中國市場的代言人。

或許六七年級生不知道,在成龍尚未在全球大紅大紫前,因為「龍少爺」電影走紅華人市場的他曾經是台灣中華汽車Tomyca多利800的代言人,早在當時成龍便與日本MITSUBISHI有著深厚的情誼,所以在「警察故事系列」、「霹靂火」等電影中,他的座駕必定是Made by MITSUBISHI,所以GTO、FTO能追著NUSSAN Skyline GT-R跑。

MITSUBISHI看上成龍在大中國地區華人圈有一定的知名度,遂請他從2007年起擔任中國市場的代言人,替旗下的Lancer、Grunder、Savrin、Lancer Evo.與Outlander做宣傳與站台,並依各車款拍攝不同電視廣告,而訴求在於「超越挑戰 與車共進」,將MITSUBISHI車款的動感與造型作最佳詮釋,並塑造成MITSUBISHI在中國地區的品牌形象。

當然MITSUBISHI之所以找上成龍,是因為該品牌的主要族群為30歲左右的男性,或許藉由成龍的魅力來吸引消費者上門,但搞不好基於老交情,廣告費用可以有些折扣吧!





 
 
04/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