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商用車展—FORD SportVan新陣線出爐!Transit Connect帶頭主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5/2007星期三)
Transit Connect SportVan在原有商用基礎上,增加性能氣息。
相信對於既是AutoNet忠實讀者,又是喜愛兼具性能與機能車款的忠實車迷們,對於歐洲FORD所推出的Transit Connect車型相當喜愛,除了擁有大容量的置物容積以外,那全身方正有形的外觀,加上原廠不時推出的性能版本,更成為許多快遞公司的最愛。

Transit Connect SportVan將於今年伯明罕商用車展現身,於今年六月開賣。
先前曾推出過的Transit Connect X-Press車型,高達215hp的馬力輸出,加上全車如同性能跑車般的空力套件,更讓Transit Connect徹底跳脫商用車窠臼,更有著晉級性能車的實力;而為了於今年即將舉行的英國伯明罕商用車展中吸取目光,FORD也決定再度請出Transit Connect,搭上全新衍生的〝SportVan戰線〞,推出全新Transit Connect SportVan車款。

Transit Connect SportVan可明顯看出沿用過去X-Press手法,在專屬的藍色車身中,拉出兩條象徵Le Man精神的高對比白線,搭配著下方多輻式18吋輪圈與235/45R18高扁平比輪胎,底盤功力無庸置疑;而與車身同色的處理的車外後視鏡、前後保桿、側裙等,也為Transit Connect SportVan質感呈現上增色不少。

配備方面Transit Connect SportVan也不馬虎,搭載有真皮座椅、空調、六片CD音響、真皮方向盤、染色玻璃、真皮排檔桿、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電動窗、電動調整後試鏡、前霧燈、雨滴感應式雨刷、光感應式啟閉頭燈、雙前氣囊等,展現著高規格的商用豪華典範。

搭載著TDCi Duratorq柴油動力的Transit Connect SportVan,將於今年六月開始導入英國當地市場銷售,僅有500輛稀有數量,售價則為英鎊18,750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FORD於商用車展中除了推出Transit Connect SportVan 以外,其實也同步推出SportVan 此全新商用陣線,可套用於旗下多款商用車型,包含Transit SportVan與Fiesta SportVan兩車型。


 
 
04/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