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雙龍汽車贊助行政院青輔會青年志工開跑行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07星期三)
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自2004年率先引進柴油小客車,進軍豪華柴油休旅車市場,近年來不但帶動台灣柴油風潮,更在相關專業知識與售後服務方面,領先其他同業而頗獲消費者好評。身為社會一份子,SSANGYONG雙龍汽車也從不自外於企業責任,今年度首度與青輔會共同合作,贊助行政院青輔會所屬 『2007 GYSD(Global Youth Service Day)青年志工開跑行動』,義務提供SSANGYONG STAVIC AWD 2.7柴油MPV車款,協助 GYSD青年志工 ” GYSD第一號行動:好書接送情”活動,將愛心送給台灣偏遠部落的小朋友,為教育盡一份心力。

以SSANGYONG STAVIC AWD 2.7車型的超大空間、超低油耗、超強越野能力、超便利設計、超安全車體,讓 GYSD青年志工不僅可以載更多好書到更偏遠的山區學校,而且還能舒適、安全、經濟、環保的完成本次好書接送任務,使「好書接送情」的活動能更加順利、更富有價值。SSANGYONG STAVIC AWD 2.7柴油MPV,這部車未來將會開到你我生活的地方,當你看到「GYSD青年志工行動專車」,別忘了要跟他們打打招呼、加加油喔!

除此之外,雙龍汽車仍會持續定期的贊助南投雙龍國小清寒的學生,深入原住民部落提供物資與實際的關懷,本著企業服務的精神,SSANGYONG雙龍汽車希望從生活價值面出發,跳脫一般企業對顧客的服務範疇,藉由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將更多資源回饋給社會大眾。


 
 
04/2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