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王儲說:「讓我們Yalla Bahrain吧﹗」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3/2007星期二)
之前AutoNet曾提過今年巴林賽道將會在2月22日至24日,2月27日至3月1日開放F1各車隊試車的的消息,而今巴林GP賽事委員會除了原本的試車行程外,還將舉辦名為〝Yalla Bahrain﹗〞的盛大交流活動!

〝Yalla Bahrain﹗〞的意思是一起去巴林吧!而這也是巴林賽事委員會對此次交流活動所下的精神標語,預計在2月22日至24日,2月27日至3月1日的車隊新車測試的期間舉辦,而此活動亦獲得許多車手和車隊的支持,但不包括WILLIAMS和SPYKER車隊,因為他們將不會出席這次在巴林的測試行程。

針對此次〝Yalla Bahrain﹗〞的活動,巴林王儲高興地表示:「今年巴林提供了成為F1官方試車跑道的好點子,我們非常期待車隊的大駕光臨,我們相信媒體朋友們以及賽迷們能夠在此享受美好時光!而相信車隊們,輪胎贊助商,以及各家石化廠商都已發現,在咱家跑道上試車不僅能跑好巴林GP,對於隨之而來的開幕戰澳洲GP和接下來的馬來西亞GP也可提供不少實質的幫助。在巴林大家為了F1共同聚集在一起,不僅對彼此都留下了更深的印象,對於F1將來的發展也更具深遠的意義!」

看來,巴林宣示自己是中東區F1賽事的第一把交椅的動作已很明顯了。




 
 
01/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